close

第二話

晚上是一整天上班或上課的休息時間,也是某些人也夜晚的開始

「冰,你終於回來」

「恩,有什麼事?

晚餐準備好了嗎?」

「已經準備好,快來吃」

新聞快報,近日在中南部地區,都有發生連去綁架,警方以多加追查,出門要多加小心

「看來最近治安不是很好」原來今天的主餐是水餃,配菜是生鮮沙拉和豆腐湯以及兩把青菜

「恩,所以我們一起去比較安全」

「等一下,我要整理行李,你先去洗澡」

「蛤?」

「你爸那邊我已經聯絡了,明天九點多,你就可以回家」

「你什麼時候有我爸的電話?還有我怎麼不知道你有打電話給我爸的時間」而且我爸的電話不是很難打得進去,就連我這親生兒子也是要連秘書才有辦法見上一面

「我吃飽了,你趕快吃」

「冰,你有沒有聽我在說話」

「嗯....今天的飯菜搭配起來怪怪的」

「原來你發現到了.....不對,我不是在說這個」

「就這樣」門就被關起來

「有事請去找害祢的人,不要躲在我室友後面,根不要找我」

黑色的物體慢慢流出,房間所放置的東西都被黑色的物體覆蓋住

「早知道就別多關閒事」

出現的是一個藍色牆壁的房間,只有一張圓形的飯桌和一張床鋪還有一個書櫃以及一扇門,若是女孩子或男孩子住的也太簡單了,連一個衣櫃都沒有

而書櫃上則只有幾本雜誌和小說,根本不是可以給人住的,倒不如是囚禁人比較實在

「這裡是祢死前的地方」

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床邊看著床上的女子,而床上的女子慢慢醒來,看見床邊的男子開始問

「你是誰?這裡是那裡?」

「小晴,妳讓我照顧妳好不好」

「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小名?,放我要回去」

「為什麼?這裡不好嗎?」

「真是牛頭不對馬嘴,第一,我不認識你,所以可以不要跟我太熟,直呼我的小名,第二,我為什麼會在這裡,是你帶我來的對不對」

「小晴,妳果然忘記我了,明明妳說妳會一直等我的,但是我不會怪妳的」

「你到底在說什麼,我們從一開說就不認識,我的記憶不會錯」

「是嗎~小晴,妳果然忘了,沒關係,我會原諒妳的,因為妳會只屬於我一個人的」男子的手開始掐女子的脖子

「你..快...放..開...我....」女子就被掐死了,倒在男子的懷裡

「小晴,你只會屬於我的,別人不會得到你的」

房間漸漸變回原來的樣子,只是門外的敲門聲一次比一次還要大聲跟用力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在房間的人死了

「吵死了,敲怎麼用力幹麼,門會壞掉」

「冰,我在外面都急死了,你怎麼都沒回我」

「可能是最近太累,所以睡的太死了,才沒聽到你的聲音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